梅稚

一切问题请先读置顶
跳团红担&岛凉不拆&cp乱磕
爱发电:Chiyo

【王叶】清咖

大家七夕快乐哟~~无肉的ABO注意……




和一只白斩鸡度过愉快的夜晚/抚额哭/吃鸡的时候码了字脑子太抽也不知道在写什么……我应该是没有把王杰希或王队写成老韩吧……




Hey, spring guy!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, how about hitting the bar?XD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清咖








“前辈,七夕快乐。”








王杰希站在桥上,望着河面自己的倒影。今天是八月二十日,七夕。天上的月亮特别圆,映在水面上,晶亮亮的晃得他有些发晕。




明明是七夕节呢。




手里捏的是账号卡,王不留行。王杰希心想,要是他真能像王不留行一样,还不早就骑个扫帚就能见到自家Omega了?何必在这里看一公园的小情侣秀恩爱花式虐狗……




但他不是。




关于他今天为什么不在队里……这件事多多少少也和叶修有些关系。是队里的一个合作,微草和叶氏的合作。来谈的当然是叶修的Alpha弟弟叶秋,而不是自己朝思暮想好几天的叶修。




真是越想越烦躁……




王杰希转身,离开了公园。








叶秋订的咖啡厅在公园附近的一个小胡同里,店面倒是不算大,但还是挺有风格的。王杰希进门的时候,叶秋已经点好东西坐在那里等着了。




“王队。”叶秋看见王杰希进来,起身请他坐下,“好久不见。”




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




虽然叶秋和叶修长着一样的脸,但对王杰希来说,可是完全不同的存在。光从味道上来说就已经差得很大了。同为Alpha的叶秋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却完全不具吸引力,甚至还有些嫌恶。




明明都是柠檬味的。




“怎么了王队?”




“没事。咱们开始吧。”




“好的。还有,王队。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家母说想和你见一面,方便的话,今晚如何?”




“……那叨扰了。”毕竟是爱人的母亲,王杰希不敢不答应。








合同谈妥,按经理的吩咐王杰希也没有必要再专门打电话回去汇报。理所当然的,王杰希直接上了叶秋的车,准备见岳母去了。




然而等车停下,王杰希才反应过来,那里并不是自己所知道的叶宅。




“这是哪里?”




“我家。”叶秋下车,帮王杰希把车门打开,在他手里塞了什么,“我今晚不住这里,王队请自便。”




车子驶离,王杰希意味不明地看着手里的钥匙,嘴角不经意间露出一抹弧度。








轻轻打开房间的灯,摆放在中间的床上一团被子鼓囊囊的。充溢在房间里熟悉的淡柠檬甜香让王杰希顿时来了精神。悄悄关上门,他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坐下,捏起被角在那人额头留下一吻。




“大眼儿?”




“嗯。回来怎么都不说一声?”语气里有些责备。




“这不是叫我那笨蛋弟弟去接了吗?”




“呵。”王杰希爬上床,双手撑在叶修身体两侧,虎视眈眈地盯着叶修,猛地俯身咬上了他的嘴唇。王杰希也是Alpha,对自己的Omega也正常地有着占有欲和支配欲。二人距上次见面已经有几个月时间,联系也少,王杰希泄愤似的,似乎把几个月全部的不爽都要一次性发泄出来。




粗暴地封住了叶修的嘴,没过多久又慢下了动作,改为轻柔地舔舐。叶修也开始回应,二人舌尖相触,一次又一次地……




“七夕快乐啊大眼儿,要不还辜负哥大老远从H市赶来的一片好心。”




“来吧。”




“来啊。”








拉灯!








END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QWQQQ不会写肉勿打……




QAQQQ说好不打的啊……




好辣好辣听话好么QAQQQQ




You wanna chocolate?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0 )

© 梅稚 | Powered by LOFTER